推广 热搜: 考试  报名  考试动态  什么  备考  2020年  2020  职业  备考经验  准考证 

CMA试题有什么?分别应该如何备考?

   日期:2021-06-21     作者:智学网    浏览:663    
核心提示:2021年7月CMA中文考试临近,备考时,针对不同试题,应该学会哪些复习和答卷方法呢?考生们一块儿看看吧~CMA考试科目共两门,分别

2021年7月CMA中文考试临近,备考时,针对不同试题,应该学会哪些复习和答卷方法呢?考生们一块儿看看吧~

CMA考试科目共两门,分别为P1《财务规划、绩效与剖析》和P2《策略财务管理》,每科试题均为100道选择题和2道情境题。

CMA试题特征及答卷方法

● 单选题

本题型出题形式以文字表述为主,容易计算为辅,单项选择题,顾名思义,四个选项中只有一个是最符合题意的,对于容易的题目,使用直接选择法;对于自己有肯定困难程度的题目,可使用排除法;对于计算类题目,先看问题,再看已知条件,使用反推法;对于完全没思路的题目,切忌费时,选择“脸熟”选项,毕竟,做错题目也不会倒扣分,万一蒙对了呢!

●情境题

相比较选择题,情境/简答卷比较开放,没特别标准的答案,只须答案内容符合题目,并且没偏离即可。

1、阅读整个问题,了解问题的请求,这能够帮助构思本人的答案。

2、应明晰、有效地展示答案要素,让考官了如指掌。

3、倘若最后没时间完成某个问题,也要写下答案的一些要素,如此可以向判卷者展示本人对该问题的认知,从而能获得部分分数。

4、检查答案的逻辑性、完整性及明晰性,最后概要一两句答案要素。

说明:因考试政策、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,智学说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,如有异议,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!

更多资讯:

CMA是什么
CMA考试CMA考试科目CMA考试困难程度
CMA报名CMA报名日期CMA报名网址CMA报名要求
CMA培训CMA培训机构CMA培训课程CMA培训费
CMA分数查询CMA认证CMA考试报名条件和需要CMA合格分数
CMA学习材料CMA考试概要CMA考试教程CMA考试题目回忆




 
 
更多>会计职称相关文章

考试报名
推荐图文
推荐会计职称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智学网-大智教育,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,我要自学网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