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广 热搜: 学习方法  各学科学习方法  学科学习方法  脑力开发  演讲与口才  小学学习方法  记忆力  初中学习方法  资讯  英语 

与枫树的约会作文

   日期:2021-01-20     来源:www.zhixueshuo.com    作者:智学网    浏览:648    评论:0    
核心提示:与枫树的约会作文  上次穿越上青古道,邂逅枫树,我与它约定,等它最好看的时,大家再相会。  10月了,凭我们的判断,此时它

与枫树的约会作文

  上次穿越上青古道,邂逅枫树,我与它约定,等它最好看的时,大家再相会。

与枫树的约会作文500字

  10月了,凭我们的判断,此时它应该是最好看的的,爽约是不好的。

  2日,哥们都陪着心上人远行去了,我 打算一个人赴约。从金渔桥下车,步行三里,进金渔村,上陶元岭古道。

  古道两旁的栗子树已被打残,栗子已不见,古道上留下很多带刺的栗子壳。有些树树叶已变黄,大部分树种的树叶是绿黄相间,且绿的占多。看到这幅场景,心想,此时赴约是不是搞错了时间?

  既来之则安之,静下心来往上爬。今天虽然是一个人赴约,但途中并不孤单,有蝶儿为我伴舞,有蜂儿为我歌唱。

  有山必有水,路遇小溪,溪水是流动的,又是静静的`,没一丝响声。就像怀春少女的眼眸,灵动而无声。

  这条溪水有安抚人心的能力,我不太计较枫树的状况了。但当我见到枫树时,它未有气质,依旧是青涩的模样,我还是感到一丝失望的情绪。

  感觉有的疲乏, 卧在枫树下。透过枫叶仰望天空,看着看着,竟无声无息地睡着了。

  一天,天气晴好,年青的陆游来见隐居此地的爷爷陆佃。那时的陆游还年青,未婚配。陆游一路翻山越岭,来到大枫树下,乘凉歇息。刚一坐下,听到上面山路转弯处传来银铃般的歌声,“我曾多少次做梦梦到你,呀!帅哥。携带你的信件,唱着你的歌,歌声是那样的凄凉......”陆游被这动听的歌声所吸引,心想声音这么好听,相貌也应该很好吧。于是引颈等待女孩飘然出目前路弯处,但见女孩身穿校服,体态轻盈,瓜子脸,水灵灵的大双眼,大约十六七的样子。见到古人打扮的陆游,落落大方地说:“同学,玩复古呢!”陆游甚为惊讶,以为奇女子,施礼道:“小生务观,来此地看爷爷,我爷爷叫陆佃,你听说过吗?”“哎呀!非但玩复古,还玩官三代呀!”女孩开玩笑地说。陆游从未见到过这般装束和谈吐的女子,非常期望与她交个朋友,“女孩,能否到我爷爷家一坐?”“不可以呀!我目前要回学校去了,大家学校六点前需要到校,我得快点,不然就要迟到了,迟到可就不能了,你没见过大家那个章鱼爪班主任,可恐怖了。假如有缘,等枫叶红了,大家会在此再遇。”未等陆游应声,女孩已跑远了。

  一阵风过,一片落叶盖住了我的鼻孔。醒来,我扭了一下大腿,疼。

 
 
更多>大智教育相关文章

考试报名
推荐图文
推荐大智教育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智学网-大智教育,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,我要自学网站